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陈义华调研湖北丽洁生活用品项目建设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次数:

“我们一定按照您的叮嘱,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1225日,当孝南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带领专班,来到湖北丽洁生活用品项目调研时,项目设备工程经理李卫波对领导的关心深表谢意。

华中纸卫品工业园区位于孝南经济开发区高新区,2021年与孝南区政府签约落户,目前暂由湖北丽洁生活用纸有限公司、湖北丽洁新材料有限公司两方共同组成。工业园区投资3亿元,规划建设厂房车间8栋、综合楼1栋、办公楼1栋,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可吸纳30余家规模以上加工企业入驻生产,基本形成集生活用纸后加工产品相关、运输、包装等配套体系。目前,园区已顺利引进并入驻企业3家,以纸制品后加工、湿巾等品类为主。


在调研现场,陈义华一行深入施工车间、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中用电安装和环评手续需要加快速度时,陈义华当即与电力公司和环保部门负责人沟通协调,希望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不能影响施工进度,保证项目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