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陈义华到车站街道调研城市创建和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

供稿单位:颜洁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次数:

12月26日,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到车站街道调研城市创建和“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区政协秘书长袁银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义华详细听取了结对包保单位的资金落实情况和五城同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后,陈义华一行前往车务段西苑,查看共同缔造工作推进情况,陈义华指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根子在人民群众。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搭建群众相互沟通的平台,扩大群众参与领域和范围。要最大限度调动和激发群众的参与性,引导群众加入具体缔造过程。要突出项目载体,聚焦群众所需所盼,以群众身边、房前屋后实事小事为突破口,积极谋划实施一批见效快、品质高的项目,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车站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其欢参加座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