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机关“送政策”志愿服务进栖凤村

供稿单位:周凤惠 责任编辑:胡春新 发布时间:2023-12-25 点击次数:

1222日,孝南区政协秘书长袁银舟带领机关干部,来到杨店镇栖凤村开展“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

袁银舟来到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实际困难和主要诉求,同时将政府最新的惠民政策一一传达到贫困户手中。结对帮扶干部胡定忠来到脱贫户刘敬登家中,就其附属厨房修缮加固问题,征求本人想法和意见。胡定忠表示,将尽力动员政协委员力量,筹措砖瓦水泥等建材物料,确保附屋房修理所需。

在二三湾屋,干部们和村民们围坐一堂,召开了一场颇接地气的院子会。村党支部书记、政协机关干部和驻村队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村民详细解读兜底保障、监测帮扶、寄递物流、耕地保护、秸秆禁烧、幸福食堂等重点政策和便民服务工作,宣传普及防火防盗防诈骗的安全知识,让村民对各项政策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安全防护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会上,村民们畅所欲言,争相发表看法,村干部和政协机关干部耐心倾听、积极回应,针对村民反映的生产生活问题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建议,使政策真正走进了大家的心坎。

此次“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架起了区政协和栖凤村群众的“连心桥”,打通了政策与村民之间的“最后一公里”。今后,区政协将继续深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以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为重点,为村民送去更多的政策帮助和支持,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政协新活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