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陈义华调研指导区工商联和民革孝南支部工作

供稿单位:周凤惠 责任编辑:张曙光 发布时间:2023-12-19 点击次数:


12月15日,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到区工商联开展视察活动,对区工商联和民革孝南支部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华国,区政协秘书长袁银舟参加调研。

陈义华详细听取了区工商联和民革孝南支部主要负责人对一年来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尽职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称赞民革孝南支部在搭建平台、履职增效方面作出创新发展,充分展现了民主党派讲政治、当参谋、促发展的职能优势。

陈义华对区工商联始终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服务民营企业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义华指出,在履职尽责上,区工商联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就像是民营企业的“娘家”,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为民营企业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支持和帮助。在商会发挥方式上,灵活多样,成效显著,有力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着力化解企业矛盾上,举措得当,有效维护了良好的市场秩序,促进企业间和谐合作,进一步提升整体形象。同时,区工商联还积极助力扶贫济困和乡村振兴事业,团结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参与共同缔造和结对帮扶工作,展现了小单位、大作为的风采。

陈义华强调,区工商联要更广泛地联系民营企业,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的现实需求和困难,积极提供帮助和支持。要全力做好与营商办、检察院、金融机构的对接工作,积极回应解决企业有关合理诉求,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持续培养后备力量,打造“阶梯式”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储备“生力军”,为区工商联注入新活力。

陈义华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区工商联和民主党派工作,通过加强合作、广泛协商、积极履职,共同推动孝南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尽智出力。

会后,陈义华前往恒安集团调研纸卫用品加工生产体系建设情况。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春燕,民革孝南支部主委张影华参加座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