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区文旅局工作

供稿单位:周凤惠 责任编辑:魏轩平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次数:

12月14日,区政协副主席沈秋菊带队,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区文旅局工作总结测评活动。区政协相关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民主监督员参加活动。

2022年5月初开始,区政协对区文旅局开展为期两年的民主评议。在此期间,区文旅局聘任8名政协委员为民主监督员,并积极采纳民主监督员的意见建议,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总结测评会上,区文旅局局长丁福元通报了区文旅局接受区政协民主评议工作情况、近两年文旅工作完成情况等。民主监督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区文旅局工作亮点突出、成绩喜人,同时提出了加强部门界别联动、完善公共文化设施、挖掘旅游资源等意见建议。随后,民主评议监督员对区文旅局工作现场测评打分,满意率为100%。

沈秋菊在总结讲话中,用“春风放胆来梳柳,夜雨瞒人去润花”“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等三句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沈秋菊指岀,这次民主评议,既是一次中肯善意的民主监督,又是一次立改立行的自我提升,更是政协委员与文旅系统密切配合的一次双向奔赴,提升了委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也为区文旅局改进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

沈秋菊充分肯定了区文旅局各项工作成绩,为区文旅局坚强的领导班子和能征善战的干部职工队伍点赞。

沈秋菊要求,区文旅系统要坚持系统观念,做好与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的结合文章。要深挖资源优势,打造文旅精品。要强化文化经济意识和文化消费观念,将文化的潜在价值转化为现实产品,唱响文化富民新旋律。

会后,评议组集中视察了区图书馆、区体校,了解文体项目建设情况。

区文旅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民主评议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