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协商在一线:驻三汊镇政协委员助力爱心超市建设

供稿单位:三汊 杨中慧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7-22 点击次数:

 

7月20日,驻三汊镇政协委员活动组汇聚在“委员三进”议事厅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委员们丰富三汉镇草店村“爱心时间超市”积分兑换物品种类、满足群众参与志愿活动需求事宜进行了广泛讨论和磋商

活动组委员们到草店村“爱心时间超市”现场查看现有物品库存情况,与草店村书记沟通,与周边群众沟通,了解民情认为食品类物品存放时间短,不适宜再存充,提议可根据小组委员组成情况,发动部分政协委员购买香皂、纸巾等生活用品以及捐赠图书文具等用品,补充物品库存。

今后三汊镇政协委员活动组将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真正做到带着问题下去,带着满意回来,为乡村振兴贡献委员智慧和委员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