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委员陈保勋:抗洪救灾献真情 爱心助学暖人心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7-29 点击次数:

         727日,区政协委员陈保勋收到了来自鲁集小学的感谢。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余群华为陈保勋同志颁发了爱心纪念牌。

近期,河南暴雨肆虐引发洪涝灾害。孝南区各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捐赠活动,他们通过不同的团队、组织分别向灾区捐款捐物,陈保勋就是其中之一。陈保勋积极投入党员下沉社区工作,不怕苦不拍累,特别是2020年疫情期间,他在奔走呼告在一线,为抗击新冠疫情募捐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他的爱人刘丽萍医生也一直坚守在发热病房救治病人。

    抗洪救灾献真情爱心助学暖人心。今年上半年,陈保勋同志积极投身新城市人公益助学活动,多次捐款捐物,为鲁集小学筹建了第一座乡镇小学爱心书屋,并开展健康讲座进校园、健康义诊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

     面对“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的爱心纪念牌,陈保勋说:“我做得还不够,还要继续努力,要把口腔健康的知识传播出去,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健康孝南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