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协商在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卧龙乡增设接种点服务群众

供稿单位:卧龙 涂丽娟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7-22 点击次数:
 

  

 

   如何提高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早日建立起免疫屏障?驻河口村政协委员活动组看到周垸社区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排长队,由于天气炎热,等候时间长,偶有群众抱怨的现象将这一问题纳入协商在一线议事厅解决。经过前期摸排走访,与卫生部门协调沟通后,活动组建议设立临时接种点。 

   7月18日,乡党委采纳了这一建议,于7月20日正式启动卧龙乡康明门诊疫苗接种点。康明门诊疫苗接种点启用后,卧龙乡接种剂次由每日几百剂次升至每日上千剂次,日接种人数显著提高。

    由于农村接种人员中老年人居多,委员活动组建议在现场搭建凉棚供群众休息、等候,乡村两级干部为中老年群众登记信息,连续两天就近为周边878名群众进行了接种,大大节省了群众时间,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