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袁华江带队到三里社区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6-8 点击次数:

     
     6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袁华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到广场街三里社区,就“五城同创”相关工作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

    协商座谈会上,三里社区负责人、市直下沉社区工作队分别介绍了开展“五城同创”工作情况,居民代表就分丝南路车辆占道停放及人车混行、部分“三无”小区环境卫生差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诉求和期盼。

     住三里社区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纷纷围绕居民提出的具体问题和社区“五城同创”工作出点子、想对策,并表示将借助政协“协商在一线”平台,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五城同创”工作中来。

    市城管执法委、市交警支队及孝南区对口部门现场对社区和居民的诉求作出了回应,表示“五城同创”工作是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将借“五城同创”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发挥职能作用,将城市发展需要、群众关心关注的小事实事办好、办实。孝南区政府、政协有关负责人也从落实“五城同创”工作责任、系统谋划全区“五城同创”工作、支持三里社区先行先试创新示范等方面作了发言。

    袁华江副主席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五城同创”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形象,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协商在一线”是推动协商民主向基层一线延伸的重要方式,也是市政协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本次就三里社区“五城同创”工作组织委员、部门、居民共同协商,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政协职能的实际行动。基层组织、政协委员、广大市民要充分认识“五城同创”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发挥作用;孝南区政协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举措,推动“协商在一线”工作扎实务实开展;市区各部门、孝南区政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系统、长远地谋划五城同创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地为群众办实事;广场街道、三里社区要抓住机遇、先行先试,争取打造“五城同创”和“协商在一线”示范社区。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向金炳主持座谈会。孝南区政府、政协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住三里社区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代表和部分居民代表参加座谈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