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开发区组织政协委员赴洪湖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开发区 李金刚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6-7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坚定听党话、跟党     走,6月4日,孝南经济开发区组织辖区全体政协委员,赴洪湖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和洪湖赤卫队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委员们走进全国百家红色教育基地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瞿家湾,参观了多处保存完好革命时期红色政权旧遗址(国家重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并到湘鄂西革命烈士墓前,缅怀先烈,敬献花蓝,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委员们观看了湖区大型水上实景剧《洪湖赤卫队》和《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情景剧。
       通过重走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全体政协委员感悟了初心使命,接受了思想上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大家深感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