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安排部署6月份工作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5-31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上午,区政协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办公会安排部署6月份工作。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刘继华,张久华、宋志刚、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安排了6月份重点工作。会议对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包保、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

王望姣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能,要把学习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搭建好委员议事厅平台,认真组织好协商在一线工作,把学习的热情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要做好议政课题调研等各项常规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参与五城同创工作,做好对省市政协衔接协调服务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积极为孝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