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供稿单位:冯欢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5-31 点击次数:

     

       5月29日,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闭幕大会,副主席金小平、刘继华、王军,区政协党组成员张久华、宋志刚、魏清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领导夏齐勇、盛夏、龚少波、张全民、张莉、李三、邱成凯、蔡凤珍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张久华、宋志刚两名同志当选为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还对政协工作突出单位、突出政协委员、突出提案、提案承办突出单位及突出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望姣作闭幕讲话。她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以昂扬奋进的姿态、牛气冲天的干劲,开启孝南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区委书记、区长夏齐勇同志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区政协的工作成绩,殷切期望广大委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谱写“十四五”发展精彩开篇作出积极贡献。讲话为全区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添注了动力。会议期间,委员们学习讨论了夏书记讲话精神,听取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补选了区政协副主席。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通过提交提案、分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彰显了协商为民、助力发展的价值追求,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王望姣强调,“十四五”发展的大幕已经拉开,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征程已经起航。区委、区政府正带领全区人民,为“勇当主城崛起主力军、争做孝汉同城排头兵”而争先奋进。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人民政协光荣传统,以服务孝南发展为己任,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强化引领中把牢正确方向;凝心聚力促发展,在服务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用心用情惠民生,在履职为民中彰显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强素质,在加强建设中展示良好形象,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建设幸福美好孝南中再立新功,以出色的工作成效助推全区“建成新节点、挺进一梯队、谱写新篇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