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贵阳市南明区政协来孝南考察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 沈秋菊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1-5-26 点击次数:


5月25日,南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俊一行8人,来我区考察社区“三改”(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及优化企业服务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实地考察了广场街道园林路社区、书院街道汪窑社区冰晶玫瑰园小区、孝南开发区松林光电有限公司、维达纸业(孝感)有限公司。罗主席说,孝南区小区“旧改”工作改善了市政基础设施,完善了小区功能,美化了居住环境,方便了群众生活,把“人民至上”落实到了居民心坎里。他还说,孝南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维达纸业异地新上了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现代化立体仓储,开阔了眼界,感到很震撼。这两项工作很有孝南张力和特色,值得我们南明区学习借鉴,值得大力宣传和推广。

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王军全程陪同参加了考察活动。孝南开发区、广场街道、书院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委员也参加了考察和交流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