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魏轩平 发布时间:2021-5-21 点击次数:

           

     

       5月2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第六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刘继华,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戈亮通报了2020年政府系统承办委员提案工作情况。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提交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的有关文件,通过了有关表彰名单,安排了 “协商在一线•委员‘三进’议事厅”工作。会上还对六届五次会议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部署。
       王望姣强调,要认真组织召开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认真组织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参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要求。做好提案提交和联组讨论的准备。各组召集人要组织本组委员,研究完善提案议题,积极撰写提案,向大会提交高质量提案。要安排好联组讨论发言人,各组对联组发言材料要认真把关,既要踊跃发言,也要高质量建言。要认真做好大会选举工作,要深刻领会区委人事安排意图,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组织提名的候选人顺利当选。
      王望姣指出,要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委员‘三进’议事厅”工作。按照市政协统一安排,全面推进“委员三进议事厅”工作,要按照分组安排,要把台子搭建起来,队伍组织起来,活动开展起来,把孝南委员“三进”工作品牌擦得更亮。要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议政课题的调研工作,做到调研有深度,建言有高度。
       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各乡镇(场、街、开发区)负责政协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