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卧龙乡组织政协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涂丽娟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次数:
       11月19日,卧龙乡组织辖区内所有政协委员和部分商会代表聆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徐志书为委员们做了题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报告。徐老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二〇三五年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战略谋划以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和阐释。
      五年成就鼓舞人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对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重要要求和重大举措,明确了“十四五”战略谋划,对12个方面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规划。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认真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紧扣中心大局,精准咨政建言,助推我区在育新机开新局中走出一条新路。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