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孝南区政协视察重点侨资企业 助推疫后重振发展

供稿单位:区侨联 责任编辑:胡春新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次数:


    

     

     11月1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王军带领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视察组一行分别赴我区重点侨资企业湖北松林光电有限公司、湖北龙王恨渔具集团有限公司和圣贤优农(湖北)生态有限公司进行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参观了企业车间、经营场地和荣誉室,对企业概况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细致了解。座谈会上,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新就“落实优惠政策,助推侨资企业疫后重振发展”进行情况汇报,各委员也分别发言。
   王军指出:“我区侨资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对各企业提出的困难,区政协和各有关部门应积极配合,稳步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疫后重振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