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组织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下午,区政协组织第八活动组政协委员在陡岗镇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教科卫体专委会主任余群华、陡岗镇党委委员魏朝辉参加了学习培训活动。

      活动组一行参观了湖北华澄养殖基地、湖北香润公司朝阳香稻基地,随后到陡岗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培训学习会。会上,区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主任余群华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委员们展开了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金小平在讲话中强调,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今天只是开端,希望委员们充分利用媒体网络资源,进行深入学习,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六届五次全会在筹备中,各位委员要早着手调研,为提案撰写做准备。希望大家多提高质量提案,为孝南高质量发展精准建言,贡献委员智慧。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