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戴杰群到孝南开发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基层农工党员工作情况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田亮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次数:

  1124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到开发区调研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及基层农工党员生活和工作情况。

  24日下午,戴杰群一行前往孝南开发区万达广场开展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疫情防控检查。农工党员田亮是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戴主席和他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了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叮嘱他牢记农工党员初心,爱岗敬业,双岗建功,为市民把好第一道健康大门。戴杰群强调,目前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仍是疫情的高风险点,疫情防控工作不得掉以轻心。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进货查验工作,保证每批次冷冻肉制品必须有检验检疫证明文件,进口冷冻产品必须经过核酸检测,确保冷冻产品来源合法可追溯、安全有保障。

  随后,检查组前往孝南区疾控中心查看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区委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