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魏轩平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第六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陈义华到会听取协商建言。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肖江华、刘继华、王军,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快培育壮大新业态”开展协商议政。此前,区政协组建专班,围绕“加快培育壮大新业态”主题,在区直有关部门、企业进行了专题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

调研报告从坚持创新驱动、明确新业态发展方向,坚持补齐短板、夯实新业态发展基础,坚持突出重点、培育新业态发展特色,坚持深化改革、优化新业态发展环境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政协常委汪教明、沈根东、张承志、晏进辉、李文、雷海波、庞鹏峰、刘珊珊、刘玉召等先后发言。

陈义华通报了全区新业态发展现状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调研报告和各位常委发言给予较高评价,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围绕区委发展思路,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积极参政议政、助推发展的作用,并对区政协调研报告和政协常委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王望姣要求,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进一步围绕助推新业态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企业和企业界委员要抢抓机遇,积极投身新业态发展浪潮,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深入推进协商议政,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开展协商议政。要深入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照区政协年初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按照月度重点工作安排,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各乡镇(场、街、开发区)负责政协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