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卧龙乡走访委员企业

供稿单位:涂丽娟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1-5 点击次数:



      

       11月3日上午,卧龙乡宣传、统战委员李培组织辖区内政协委员来到孝感市神武麻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委员企业生产建设情况。

       孝感市神武麻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一家专业生产麻糖、米酒的传统食品加工企业,原厂址位于316复线南卧路特1号,公司经营二十余年,受场地限制,生产规模一直无法扩大。2019年,经乡党委力荐,在316国道河口大桥以西重新选定新厂址,总建设面积15000平米左右,新做的厂区卫生,整洁,周边无任何污染源,生产车间及相应设备、设施齐全,投产后,神武麻糖销售收入将大幅提升。
      李培一行现场查看了厂区建设情况,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协助解决在排污、消防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引导企业逐化走向集群化、科技化。李培希望同行的企业家委员们y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政协组织这个平台,加强互联互通,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积极履职尽责,撰写高质量提案,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