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0-10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肖江华、刘继华、王军,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讨论安排10月份重点工作。会议对举办区政协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继续落实“双报到”要求助力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专委会协商活动、走访民主党派、工商联、委员企业和异地商会、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包保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第二个阶段是讨论《关于加快培育壮大新业态的建议》议政报告。大家对报告的修改和完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