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开发区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区委政协工作和统战会议精神

供稿单位:开发区 李金刚 何峥珍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6-9 点击次数:

      

     6月3日,孝南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万汉刚主持召开开发区工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发区全体党政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后,开发区政协、统战工作负责人李金刚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区委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
     他指出,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和统战的工作重要思想,坚持党管政协、统战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和各方力量,形成共克时坚,推动发展,谱写新篇的强大合力,为孝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他强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莉的重要讲话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三是狠抓统战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四是要不断加强统战部门的自身建设。区政协主席王望姣的重要讲话主要强调了要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积极地履行政协职能;更加主动地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深化与职能部门的合作,把政协有关统战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