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委员视察孝南区“十三五”公共基础设施投资效能情况

供稿单位:乐雄兵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6-5 点击次数:

      


      


      6月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肖江华带领经济委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对我区“十三五”期间公共基础设施投资效能情况开展视察。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陈靖、杨店镇党委书记闵建军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北京南路延长线(S109起始段)、316国道孝南段(S419)农旅融合示范路、黄孝路旅游公路和杨店镇新农村示范线等。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杨店镇主要领导的情况介绍,围绕“提高我区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效能”开展了交流建言。
      肖江华充分肯定了我区“十三五”期间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效,充分认可区交通运输局为我区交通大格局建设所作的贡献。他强调,要抢抓“十四五”规划编制机遇,进一步科学谋划我区交通建设,为区委决策提供更高质量建议;要深入研究疫后中央对湖北“一揽子”投资支持政策,积极策划申报项目,加大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力度,成功锁定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为孝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牢固树立攻坚克难思想,努力克服疫情、资金和施工环境等方面的困难,高质量完成施工项目;要全力补齐短板,落实好农村“四好公路”管理要求,提升通村通湾公路建设管理水平。他同时要求,区政协委员要积极宣传我区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通过调研、视察和提案办理监督等方式全方位建言,共同推动我区大交通格局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