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魏轩平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5-21 点击次数:


           5月2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望姣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肖江华、魏清华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孝感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制定《关于召开中共孝南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建议》,研究起草《中共孝南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
       王望姣要求,要进一步抓实理论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孝感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把握工作大局,提高理论素养。要全力配合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围绕起草《中共孝南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集思广益,充分吸收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使实施意见更具有操作性。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围绕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广泛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