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李文艺 责任编辑:杨建新 发布时间:2020-6-1 点击次数:

      

     

      5月29日,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袁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出席会议,区长夏齐勇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作具体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联系政协工作的副区长,区政协全体副主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书面传达学习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袁华江指出,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为加快孝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组织优势,联系各方、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以模范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袁华江强调,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孝南政协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宝贵经验、重要地位、总体要求,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独特作用,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协商重点、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规则,增强履职实效,提高制度效能,推动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化解矛盾凝聚共识,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强化联络沟通,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服务管理,提高履职能力,做到党委有要求、政协有落实、委员有行动、工作有成效。要全面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在落实政治责任中强化组织保障,切实重视政协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努力为新时代孝南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王望姣指出,学习贯彻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孝南政协工作,要更加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作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更加积极地履行政协职能,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刻领会政协工作新职责,着力凝聚共识汇聚正能量,全面落实制度建设新要求,着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要更加主动地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协商议政、民生改善建言献策、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要更加努力地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履职服务平台建设和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开创孝南政协工作新局面。
       区“四大家”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公室相关副主任,区政协全体副秘书长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场街(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人,区直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