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5-11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望姣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肖江华、刘继华、魏清华出席会议,副主席金小平、王军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区政协5月份重点工作,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望姣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心组月学习制度,抓好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将界别协商、专委会协商、复工复产专项监督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系列会议精神的学习,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在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变化,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积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按照工作要点安排,抓好意识形态、防汛、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创卫等各项中心工作的落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