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召集人会议

供稿单位:区融媒体中心 徐琛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17 点击次数:


      1月16日下午,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召集人会议。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区长张全民,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王军,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孝南区委关于成立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审议通过了《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议案方式的决定(草案)》和《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草案)》;听取了各组召集人汇报本组委员、列席人员报到情况,通报了会务安排情况,强调了开幕式有关注意事项。

  王望姣对临时党委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政协履职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把六届四次会议真正开成集思广益、凝聚民心、与时俱进、促进发展的大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带头讲政治、讲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讲责任,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以坚强的党性原则,保证大会圆满成功。要带头讲团结、讲民主,各位常委、召集人要发挥这一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全局的眼光、超前的思维、务实的态度参与讨论,积极带头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要带头讲纪律、讲作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各项要求,严肃各项纪律,执行各项规定,以良好的会纪会风,展示政协形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