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委员报到 孝南开启“两会”时间!

供稿单位:区融媒体中心 陈诗雪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17 点击次数:


      1月16日下午,即将参加孝南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政协委员报到处报到,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一年的委员履职工作。

  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仔细为每一位参会委员核对信息、发放资料、指引会场方向。委员们在报到现场相互问候,愉快交谈。报到处洋溢着委员们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委员们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传递百姓声音,为孝南区的和谐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