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王望姣到杨店镇调研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乐雄兵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11-16 点击次数:

       

         11月1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王望姣到杨店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区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建祥,杨店镇党委书记闵建军、组织委员彭述华参加调研。

王望姣一行调研走访了“软弱涣散村”——回春村,听取了支部书记杨华全关于村“两委”班子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收入,以及道路建设、塘堰扩挖清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当得知,回春村已经建成72亩桃园基地,正在建设200亩茶园基地;村“两委”班子通过主题教育,干事创业激情上升了,思发展谋发展动能增强了,团结战斗的精气神提起来了,王望姣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强化党的建设,提升村“两委”政治素质;要真抓实干,扎实工作,干事创业走在前列;要加强班子团结,合村合心合力,把既定的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真正形成党的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方面的好经验,瞄准先进目标,争取率先转化。包保回春村的区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建祥表态,将大力支持村级产业发展,帮助回春村早日实现自主“造血”功能。

  随后,王望姣一行查看了杨店镇杨店河改造工程,双凤村、将军村、亚森苗木基地等地方的塘堰扩挖、道路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在得知杨店镇通过“向上争取一点、政府奖励一点、村组投入一点、大户捐助一点、农户自筹一点”的办法,筹集资金800余万元、扩挖塘堰96口、新增蓄水量175.6万方时,王望姣指出,要抢抓机遇,千方百计筹集好资金,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注重施工安全和安全设施配套,把事实办好、办实、办安全,切实解决困扰杨店镇的抗旱问题。

       晚上,王望姣参加了杨店镇党委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在交流会上,王望姣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心中有党,永葆忠诚之心;心中有民,永葆为民之心;心中有责,永葆担当之心;心中有戒,永葆敬畏之心;要注重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和水平,注重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水平,注重提高为民办实事质量和水平,注重提高制度建设质量和水平,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开辟新天地,不断开创杨店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