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冯欢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次数:

             11月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召开区六届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副区长蔡凤珍出席会议。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王军,区政协秘书长魏清华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政协常委李文、丁国强、沈根东、向海英、雷海波、汪教明、庞鹏峰等委员围绕“推进孝南区学前教育发展”开展协商议政,提出了一系列建言意见。副区长蔡凤珍就我区学前教育现状、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说明,并对下一步推进孝南区学前教育发展,提出了要进一步科学配置资源、强化投入保障、规范办园行为的措施,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为推进孝南区学前教育发展多方开展调研考察,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为推进我区教育事业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王望姣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以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央这两次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要持续关注学前教育发展,以高质量建言助推民生改善。区政协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聚焦学前教育发展,开展深入调研,提出意见建议,聚焦相关举措落细落实落地,大力支持和推动学前教育发展。三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交一份圆满答卷。要加快完成各项计划任务,总结好2019年、谋划好2020年,筹备好相关会议,撰写高质量提案,为政协工作早开局、早启动、早见效,奠定基础。

  会上还征求了对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常委,各乡镇(场、街、开发区)负责政协工作的同志,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