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副主席肖江华到吉林省湖北商会孝感分会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乐雄兵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8-26 点击次数:

     8月21日至24日,由孝感市孝南区政协副主席肖江华带队,区政协副秘书长乐雄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区工商联副主席陈作义等一行5人到吉林省湖北商会孝感分会调研指导工作。吉林省湖北商会会长肖春凤女士、吉林省湖北商会秘书长张凤波、吉林省湖北商会孝感分会执行会长钟三平、监事长刘宝忠、孝感分会常务会长、秘书长高建国、孝感分会副会长池楚成参加了会议。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领导到商会调研

     

      吉林省湖北商会会长肖春凤女士代表商会全体会员,对家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家乡领导带给商会企业、务工人员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家乡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发展,为商会带来更多的惠企政策。商会执行会长钟三平从商会基情况、党组织建设、服务会员、招商引资、维权等方面,介绍了商会建设发展情况。


商会领导汇报商会建设发展情况


     孝南区政协副主席肖江华对商会的建设发展给予肯定,特别对商会企业、个人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肖副主席介绍了孝感市、孝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希望商会企业家要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视野更开阔一些,与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同频共振,敢于走出去创业;希望商会企业能够立足本行业,加快转型建设;希望商会能够积极宣传推介孝南,推荐东北三省乃至全国客商到孝南投资兴业。


孝感市孝南区领导介绍孝感的发展情况


        肖会长表示,我们为家乡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商会企业家愿意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经济发展,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领导合影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