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到杨店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8-23 点击次数:

                                                                                    安全水库泵站抗旱救灾现场




                                                                                 回春村座谈


       8月23日,烈日炎炎。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再次来到杨店镇,调研指导抗旱救灾、信访维稳、软弱涣散村整顿转化等工作。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立,区政协秘书长魏清华及杨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王望姣一行先后深入石板沟水库、兴隆泵站、新集泵站等实地察看了出水情况,现场指导抗旱救灾工作。王望姣强调,要把抗旱救灾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和重点工作来抓,科学调度水源,搬水灌溉,全力开闸放水,开泵提水,机井抽水;要维护水利设施,疏通渠道,确保水流畅通,有效灌溉;要充分发动群众,全员上阵,加强组织协调,化解用水矛盾,确保社会稳定;要加强部门配合联动,提供气象、技术、电力等服务,全力抗旱夺丰收,确保人畜用水安全。

     下午,王望姣来到杨店镇回春村就软弱涣散村整顿转化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中,她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王望姣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对标问题认真整改,尽快扭转落后局面,从而加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班子在群众中的声望和威信。要将软弱涣散村整顿转化工作同村庄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借整顿转化促各项工作落实,用各项工作的成绩来检验整顿的实效。回春村要因地制宜做好产业的规划,特别是做好茶叶基地的建设规划工作。要加大扶贫力度,确保村民如期脱贫。

  回春村调研结束后,王望姣就信访维稳、精准扶贫、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与杨店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