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副主席王军一行民主评议区经信局

供稿单位:区政协三胞联谊民宗委 胡春新、区经信局 张子俊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

      12月21日,区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区经信局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区政协副主席王军出席会议。
      会上,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屠坚强向委员们报告了民主评议工作总结;特邀监督员对区经信局民主评议工作进行现场测评打分并畅谈了意见建议;王军作了总结讲话。
 
区经信局民主评议工作总结会现场            
 
王军副主席一行视察企业现场

      王军对区经信局的民主评议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区经信系统经历历次机构、企业改革,集中了大量社会稳定工作和经济发展任务,虽然在岗干部人员非常紧缺,但仍然为全区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王军强调,民主法治建设是今后国家治理的一个大方向,民主评议工作作为政协民主监督政府部门的重要方式,对于改进部门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实现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有着良好的导向意义。并要求,区经信系统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民主评议成果,参加评议的政协委员要以民主监督永远在路上,继续当好区经信局的信息员、监督员、宣传员,以“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企业的联系,为支持非公经济发展搭建更加稳固的平台。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国安五金、华茂制刷、国药控股、金威制桶4家企业进行了视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