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一行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

供稿单位:政协六届科教文卫体界别小组 李凤英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次数:

      12月14日,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带领区卫计局特邀聘请的民主评议监督员一行,赴毛陈、朱湖和东山头卫生院视察卫计系统服务能力建设,区卫计局局长易昕能全程陪同,并在东山头卫生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办公室主任余群华主持。

      会上,易昕能汇报了2018年度卫计工作进展情况。委员们对区卫计局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区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切实改进行业作风,局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思路清晰,责任心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抓重点破难点,抓经常促落实,抓基层强基础,不断创新开展区域医疗联合体、组建医共体、组建专科联盟等八大亮点成绩点赞。同时,对区卫计局自身建设、医德医风、为民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委员们围绕依法行政、作风转变、为民服务、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发言,并对区卫计局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金小平对民主评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在新形势下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一是医疗卫生是重要的民生问题,选择卫计局进行评议是进一步强化卫计工作职能职责,卫生是群众关注的热点,旨在进一步宣传、支持、推动卫计工作,促进卫计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区人民。二是委员们这两年非常关注卫生工作,对医疗联合体建设、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等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已被采纳。

金小平要求区卫计局要在发展中站位高远,务实整改评议中提出的问题,直面改革、人才匮乏、资金紧缺等方面的压力,积极吸纳评议意见,负重前行,推动卫计事业不断发展;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建设健康孝南作出应有贡献。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卫计工作,为卫计局营造良好的履职氛围,力促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