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孝南区政协委员“包村定点”助力教育扶贫

供稿单位:三汊镇 陈敏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9-4 点击次数:

     8月30日,孝南区政协委员们一行到三汊镇东桥村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委员“三进”工作组向该村三户贫困户入学子女每人送上助学金1000元,并仔细询问孩子今年入学有什么困难,尽全力帮忙解决问题。

东桥村是三汊镇建档立卡贫困村之一,是孝南区政协委员“包村定点”单位之一。正值学生入学之际,区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委员扶贫帮困作用,整合资源,将委员捐资助学意愿融合到全区的精准扶贫工作中,让每一位贫困儿童能如期上学。

贫困学子王玉宽今年考上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父母均患重病,丧失劳动能力。政协委员们鼓励他要好好深造,并送上1000元助学金。孤儿姜书琪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今年上幼儿园,委员们十分关心孩子的入学情况,对孩子的成长学习结对帮扶。

“我感谢您们给我家的帮助,我一定不忘乡亲们的重托,努力学习,毕业后报答国家。”王玉宽充满感激地说道。活动中,委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关注教育扶贫,会把爱心助学活动一直开展下去,继续传承扶贫济困的传统,助推全区精准扶贫攻坚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