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刘继华率队调研孝南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供稿单位:孝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邱雨薇 陈舒畅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8-29 点击次数:

       8月25日,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带领政协民主评议小组一行来到孝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招投标活动全流程电子化、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

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运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他们先后参观了中心交易大厅、电子评标室和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在听取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当天开标的孝南区白龙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后,现场观摩了开评标活动全过程,并针对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和评标办法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区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交易服务电子化平台建设,以及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进行的改革创新表示肯定。调研组负责人、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指出,公共资源公开交易,是打造阳光政府、体现社会公平的重要举措,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为招投标各方主体提供了良好的政务服务,成绩值得肯定。下步要善于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继续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打造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招标人、投标人提供贴身贴心的高效服务;要强化制度建设,实现规范运作,通过改革实现技术流程再造,解决交易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善用“互联网+”技术,探索专家库资源共享等,切实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