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河南信阳市政协代表团到西河镇考察

供稿单位:西河 刘霞飞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8-28 点击次数:

    8月24日,河南信阳市政协代表团在政协副主席霍勇的率领下,到西河镇考察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市区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考察。代表团一行先后察看了西河福良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道店鑫亿泥鳅特种养殖基地和道店民俗园。每到一处,霍勇等都要详细询问企业经营规模和效益。代表团一行对西河镇发挥自然资源优势,推进生态环境建设,促进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五位一体”、全面发展的做法大加赞赏;对于孝南在发展农村生态旅游业和种植养殖业方面进行的探索表示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为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