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肖港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帮扶和慰问贫困户活动

供稿单位:肖港 鲁长斌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8-28 点击次数:

      8月23日上午,肖港镇为了落实区政协委员会关于开展“政协委员三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组织9名区政协委员到贫困村群爱村开展帮扶和慰问活动。据了解,群爱村是国家建档立卡的贫困村,共有11户精准扶贫户,其中2户因残致贫,9户因病致贫。此次活动将政协委员分成3组对11户贫困户进行帮扶,每季度到村入户帮扶1次。在此次帮扶中,区政协委员肖立飞(孝感市盛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政协委员肖立柱(孝感市金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均捐款一万元,用于解决贫困户群众的生活困难。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