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走访委员陈传红

供稿单位: 委工委 曾国芳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8-13 点击次数:

     8月11,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赴青云鞋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区政协委员、青云鞋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传红。区政协副秘书长沈秋菊、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国芳陪同走访。 

刘继华现场查看了青云鞋城城站路店、文化路精品店和乾坤购物生活馆的经营情况,听取了陈传红对政协工作的建议和青云鞋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对陈传红创新创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刘继华指出,走访政协委员是区政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举措。青云鞋业突出精细化管理和以人为本的理念,着眼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线上线下同时发展,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为做精做强做了不懈的努力。青云的发展史值得我们思考和学习。刘继华表示,区政协将积极关心委员和委员企业的发展,并反映和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据悉,孝感市青云鞋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002年,是湖北省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皮鞋的销售私营企业。经过几年的艰苦奋斗、实现了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企业迅速壮大,实力雄厚,现有员工近160人,现辖有分店共14家。公司主要经营有:莱尔斯丹、百丽、他她、接吻猫、哈森、卡迪娜、红蜻蜓、蜘蛛王、依迪夫人、玖诗、玖念等国内一线鞋类品牌。2012年旗下品牌玖诗在广州挂牌成立营销中心,2016年旗下品牌玖念在孝感成立采购团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