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卧龙乡政协委员精准发力助推扶贫工作

供稿单位:卧龙乡 桂洁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8-13 点击次数:

       8月11上午,按政协委员“三进”工作要求,卧龙乡统战委员李培带领乡政协委员一行到卧龙乡环光村进行定点帮扶,用实际行动发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卧龙乡环光村总户数257户,总人口1156人,辖四个村民小组,3个自然湾。现有精准扶贫贫困户52户,贫困人口157人,为2019年计划脱贫出列村,属全国贫困村范畴。

      乡政协委员一行为环光村送去了60个垃圾桶,助力村级环卫设施建设。随后又走访了易小芳、鲁炳桥、鲁度清、鲁连华四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及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在村委会,村支部书记详细地介绍了环光村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听后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为下一步“三进”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力争集中力量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