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孝南区政协召开六届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7-9-6 点击次数:


9月4上午,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特请来区委党校杨德文老师为全体机关干部讲党课。老师以《吹响“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为题,系统生动地讲解了习近平7.26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第二个阶段是讨论安排9月份重点工作。会议对推进区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理论研讨和开展迎接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活动、组织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委员联组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会上还围绕推进我区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专题报告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区政协全体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等列席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