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李凤英:认真履职深入调研 不负重托为民代言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郭红秀 责任编辑:宋园堂 发布时间:2024-2-4 点击次数:


1月302月2日,湖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省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孝南支部委员、孝南区血防所副主任医师李凤英参加会议。

代表会前,她精心准备,深入调研。会议期间,她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不负重托,为民代言,一口气提交了《关于关爱老年人健康加强保健品营销市场监管工作的建议》《关于减轻基层卫生院用电负担的建议》《关于加强医校家联动,合理推动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筛查评估、心理调适、心理健康的建议》《关于加大对中医药医保支付倾斜力度的建议》4件建议,同时参与联名议案,提交了《关于武汉枢纽直通线孝感南站站房扩大建设规模的议案》《关于加快推进武汉都市圈市域(郊)铁路 S8线建设的议案》等4件议案。

另外,她于2023年提交的《关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建议》,获得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文彤的高度重视,为此召开了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进行了专题督办。

李凤英说,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用心用情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