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汤艳霞 彭皓 责任编辑:李凤英 发布时间:2023-12-25 点击次数:

12月23日,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孝南区委统战部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在湖北的重要讲话、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孝感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孝感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孝南区委七届六次全体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宋园堂代表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农工党孝南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听取了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广泛征求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围绕支部下一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党员刘小三建议,要发挥所有党员的积极性,开展农工党医疗卫生界别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他表示,自己虽己退休,但党员成色丝毫不减,将坚定支持支部的发展。党员晏进辉建议,要充分发挥班子的“火车头”作用,“班子要强起来,党员要动起来”,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传承好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亮点品牌。

会议还表彰了王由之等8名优秀党员。此次受到表彰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立足本职,不断增强履行参政议政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主动融入全市、全区发展大局,做到“双岗建功”,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和孝南加快“打造主引擎、建设中心城、谱写新篇章”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涂述进对农工党孝南支部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孝南支部在学习任务重、本职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作用,工作影响、工作成效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全国以及省、市、区各级均取得了多项荣誉。下一步,农工党孝南支部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和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特色优势,积极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在参政议政上要有新成果、在组织建设上要有新创新、在社会服务上要有新业绩。

宋园堂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以更高站位来谋划,做好思路清晰路径明确;要以更强担当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计划不折不扣得到执行;要以更高标准来创优,努力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特色和品牌。他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与和支持支部的各项工作,共同将支部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