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三汊镇组织政协委员办实事 修路惠民解民忧

供稿单位:三汊镇 杨中慧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6-25 点击次数:

      


        

     近日,三汊镇政协委员活动组深入基层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活动组围绕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当前热点难题问题以及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积极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多措并举为群众办实事。

      在前期收集社情民意信息过程中,活动组获悉三杨线和南门桥是杨店及埠镇村周边通往三汊镇及孝感市区的交通要道,来往车辆频繁,交通出行压力大。附近不少群众纷纷反映,沿线路面不平整,导致下雨天车辆经过,路面积水总会溅在行人身上,对日常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为解决群众的出行问题,三汊镇政协委员活动组充分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力推道路整治工作。前期和交通部门、镇党委多方协调沟通最终形成解决方案。方案定下后,他们又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到场勘查,对路面进行修复、刷黑及亮化、绿化建设。此次刷油铺油路面面积约6300余平米,总投资约70万元,使群众忧心的大难题彻底得到解决。
     “以前这条路崎岖不平,现在平坦多了。对于我们老百姓而言,这就是生活中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幸福感!”沿线居民说。从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以来,三汊镇政协委员活动组通过屋场院子会、民意恳谈会、面对面漫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协商活动,交流互动、平等协商、凝聚共识。今后,三汊镇政协委员活动组将加强“协商在一线”“3+N”参与模式,深化委员三进,深入一线协商,围绕群众身边事,有事好商量,有事多商量,有事会商量,充分发挥“协商在一线”议事平台和政协委员作用,不断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助推群众忧心事烦心事的解决。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