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区政协第六届经济专委会三举措助推精准扶贫

供稿单位:经济专委会 张樱子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7-18 点击次数:

政协第六届经济专委会三举措助推精准扶贫

自“孝南区政协委员三进助推精准扶贫会议”召开以来,4月至6月,政协第六届经济专委会秉着“解决问题,不添麻烦”的工作理念,采取行之有效的三大举措,强化入户走访工作。一是分组进村。由于涉及的村较多,为使走访工作按时完成,我组将委员分为多个工作小组,每组至少有一名常驻委员带队,在规定时间入户走访;二是严明纪律。在安排入户走访时,为不给村干部添麻烦、不给群众加负担,我组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各委员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不得在村委、农户就餐,牢固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三是深入摸排。各组委员每到一户,都与该户成员进行亲切交谈,摸清了底数,掌握其家庭人口、致贫原因等,帮助分析市场和就业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措施,受到村民和农户的一致好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