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访谈 秦勇超

供稿单位:孝南网 周方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2-20 点击次数:

新铺中学校长 秦勇超


  听完两个报告,感触很深,特别是袁书记在总结去年工作中的 “四个超历史”、“四个新突破”、“四个根本好转”,让人备受鼓舞,振奋人心。听完整个报告,我能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出巨大的努力,同时我也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自豪。 作为基层政协委员,我要把会议精神、袁书记和王主席殷殷嘱托带回自己的单位,传达给每一位同志,进一步转化为我们全力推进工作的动能,把各项工作推进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