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访谈 李凤英

供稿单位:孝南网 周方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2-20 点击次数:

政协委员 李凤英


  听完报告深受鼓舞,对我区2019年的发展充满期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不仅要珍惜荣誉,更要扛起责任和担当,要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

  今后,我将更多的关注医药卫生领域,特别是养老服务。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的,因为在社区里有不少老年人患有多种慢性病,急需提供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养老医疗服务,我会持续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养老保障体系建设贡献力量,让全区老人安享晚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