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总支开展端午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

供稿单位:李雪贝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6-28 点击次数:


“又是一年粽飘香,今年粽香更绵长,顶着烈日访前辈,孝南盟员送安康!”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共同缔造美好生活,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民族优良传统,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21日,民盟孝南总支一支部开展“端午送温情”——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在走访中,民盟孝南总支一支部主委瞿公祥和支部委员连素梅与老盟员罗鲁祥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给他带去了欢乐与温暖,让老人真正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总支一行人还走访了老盟员柳松山,并转达了沈秋菊主委对老盟员们的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上的关心

        敬老爱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同志更体现了民盟大家庭的温暖及以人为本的精神。本次走访不仅为老盟员送去了生活上的关心,更是送去了组织上的关怀,受到老盟员们由衷的赞扬。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