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湖北省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在孝感召开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6-9 点击次数:

6月6日,农工党湖北省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在孝感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省政协常委、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中共孝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盛夏,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各市州组织的专职副主委和部分省直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走访调研了孝南支部三个“农工党党员之家”——福星城春云书画社1号党员之家、永新路同心楼2号党员之家、航空路澴川书房3号党员之家。几年来,孝南支部在区委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挖掘支部党员资源、发动党员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之家”建设,陆续建成3“党员之家”,在完善布局、规范管理,优化服务、激发活力,凝聚人心、提能增效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有益经验和良好效果。

3号党员之家,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代表孝南支部,就党员之家建设做了交流发言。

现场会上,中共孝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盛夏代表中共孝感市委统战部致欢迎词。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代表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宜昌市委会、鄂州市委会、省直总支、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和石首直总支等5家组织代表围绕本组织的现状、加强组织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对省委会的意见建议等进行发言。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宋亚琼就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


杨玉华“省级优秀基层组织”农工党孝南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的肯定。她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工作经验交流会,又是工作创新研讨会,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任务的目的,这对于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杨玉华强调,一是要着眼大局,持续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需要,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需要。二是要加强领导,以农工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以省委会建会四十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为契机,表彰一批先进组织和党员,通过典型示范和带动,使各基层组织学有目标、赶有方向,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四是要克难攻坚,把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作为战略任务,培养和推荐高层次人才。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黄惠宁主持,孝感市民主党派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雷娟、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孝感市委会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