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通讯员 邹宇倩 责任编辑:李凤英 发布时间:2023-1-16 点击次数:

1月13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农工党孝南支部班子一行到东山头京珠村开展“迎新春下基层  解民忧暖民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出席活动。

活动中,他们向3户困难群众及其他脱贫户送上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物资,送去农工党孝南支部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驻村干部和村委会负责同志向农工党孝南支部捐赠的爱心物资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两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对加强民主党派合作助推乡村振兴之举表示欢迎。

宋园堂说,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是农工党孝南支部积极围绕区委乡村振兴工作大局,参与“美好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具体实践和初步探索,今后孝南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京珠村联系,充分发挥党派所长,同心共建、共同缔造,为实现京珠村乡村振兴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参与人员均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围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开展活动,扩大党派影响力;凝聚同心共建合力,多沟通交流,形成同频共振、协调推进的良好局面,努力画出乡村振兴最大“同心圆”。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